一个C++编写的基于websocket协议的游戏服务器框架,运行于linux上,底层主要基于epoll,性能强劲,登录验证,注册,游戏框架基本全部做好,您只需要添加游戏逻辑就可以了。 已经主要实现以下功能:
用户注册,验证,登录,更改信息;
游戏服务器可以通过网站进行监控,配置和管理;
游戏服务器已经实现了登录验证,桌子管理,掉线管理,掉线重回管理,定时器等等框架该有的功能都有了;
游戏逻辑框架,游戏中该用到的接口,如果进入房间,离开房间,掉线处理,掉线重回后处理,定时器处理等等都已实现;
提供一个与html5相连的例子供大家学习参考,也可以参考我的另外一个基于windows的项目: https://gitee.com/akinggw/Mole2dConfrontationplatform
这个linux项目只作为一个通用的游戏服务器框架,不再接入具体的实际项目相关的需求。
网站后台管理功能,已经实现对玩家,游戏,服务器的管理和监控
机器人功能,在数据库配置好机器人后,机器人就可以使用了
玩家无限制分成代理分销,充值,退款等功能
http://akinggw.gitee.io/moleserver/
首先我们要搭建好编译环境,推荐使用ubuntu server,然后安装好lamp环境,gcc,g++,makefile等等都要安装好,外部库主要使用了libmysql和libjson,如果编译时缺其它库就安装相应的库,另外代码是在codeblocks下编辑的,编译直接用makefile。
编译环境的安装,以下以ubuntu server为例:
lamp环境的安装,以下以ubuntu server为例:
测试地址:
其它说明:
欢迎加QQ群交流:131296225 email:akinggw@126.com
Вы можете ост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после Вход в систему
Неприемлемый контент может быть отображен здесь и не будет показан на странице. Вы можете проверить и изменить его с помощью соответствующей функции редактирования.
Если вы подтверждаете, что содержание не содержит непристойной лексики/перенаправления на рекламу/насилия/вульгарной порнографии/нарушений/пиратства/ложного/незначительного или незаконного контента, связанного с национальными законами и предписаниями, вы можете нажать «Отправить» для подачи апелляции, и мы обработаем ее как можно скорее.
Опубликовать 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