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В избранное 0 Ответвления 0

OSCHINA-MIRROR/curriculum-design-mice_eat_cheese_android

Клонировать/Скачать
animation.h 3 КБ
Копировать Редактировать Web IDE Исходные данные Просмотреть построчно История
3A Отправлено 28.12.2019 22:06 d4dfdf9
#pragma once
#include "reimplemen.h"
struct SCCurrentModulus
{
float CurrentModulus;
float CurrentModulus2;
float CurrentModulus3;
};
typedef std::function<SCCurrentModulus(unsigned long)> SCFun;//SC系数获取函数使用的函数指针
class SC : public QObject//渐变使用的工具类
{
Q_OBJECT
public:
SC(float CurrentModulus,float TargetModulus,long times,Item* item,String signfun,Widget *s)
:CurrentModulus(CurrentModulus),
TargetModulus(TargetModulus),
times(times),item(item),signfun(signfun),s(s){}
SC(float CurrentModulus,float CurrentModulus2,float TargetModulus,float TargetModulus2,long times,Item* item,String signfun,Widget *s)
:CurrentModulus(CurrentModulus),CurrentModulus2(CurrentModulus2),
TargetModulus(TargetModulus),TargetModulus2(TargetModulus2),
times(times),item(item),signfun(signfun),s(s){}
SC(float CurrentModulus,float CurrentModulus2,float TargetModulus,float TargetModulus2,long times,GraphicsView *gv,String signfun,Widget *s)
:CurrentModulus(CurrentModulus),CurrentModulus2(CurrentModulus2),
TargetModulus(TargetModulus),TargetModulus2(TargetModulus2),
times(times),gv(gv),signfun(signfun),s(s){} //另一个双系数,处理镜头动画
SC(float CurrentModulus,float CurrentModulus2,float CurrentModulus3,
float TargetModulus,float TargetModulus2,float TargetModulus3,long times,Item* item,String signfun,Widget *s)
:CurrentModulus(CurrentModulus),CurrentModulus2(CurrentModulus2),CurrentModulus3(CurrentModulus3),
TargetModulus(TargetModulus),TargetModulus2(TargetModulus2),TargetModulus3(TargetModulus3),
times(times),item(item),signfun(signfun),s(s){}
void UesSCFun(SCFun scfun);
QVector<QPixmap> pixmap;
ParametersStru par;
bool over=false;//结束标志
void start(int choose);
bool cycle;//连续播图是否循环播放
int choose;//start()函数的参数
protected:
float CurrentModulus;//当前系数
float CurrentModulus2;//当前系数2(处理多系数变化,下同)
float CurrentModulus3;//当前系数3
float TargetModulus;//目标系数1
float TargetModulus2;//目标系数2
float TargetModulus3;//目标系数3
long times;//变化所需总时间
Item* item;
GraphicsView *gv;
String signfun;
Widget *s;
Timer *timer;//计时器
unsigned long temp;//临时变量,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用于各个函数之间通信使用
float temp1;//临时变量,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用于各个函数之间通信使用
float temp2;//临时变量,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用于各个函数之间通信使用
float temp3;//临时变量,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用于各个函数之间通信使用
void changepixmap();//Gif改变图元 choose==7
void isend();//判断动画是否结束
QVector<QPixmap>::iterator iter;
//使用函数获取系数的部分
bool isfunction=false;//是否使用函数获取渐变系数
SCFun scfun;
private slots:
void SlowChange();
};

Опубликовать ( 0 )

Вы можете ост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после Вход в систему

1
https://api.gitlife.ru/oschina-mirror/curriculum-design-mice_eat_cheese_android.git
git@api.gitlife.ru:oschina-mirror/curriculum-design-mice_eat_cheese_android.git
oschina-mirror
curriculum-design-mice_eat_cheese_android
curriculum-design-mice_eat_cheese_android
ma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