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Cocos2d-js-Module
基于Cocos2d-js游戏引擎的轻量级JavaScript模块化开发解决方案。让Cocos2d-js项目拥有类似C++的#include、Lua的require的功能。
#使用方法 在Cocos2d-js项目的src文件夹中添加module.js文件,在main.js开头添加如下代码
require("src/module.js");
这样即可使用Module提供的模块化编程功能。
#API #load(name, func) 添加一个模块,第一个参数name代表模块的名称(模块名必须和文件路径保持一致,在module.js文件顶部添加了文件搜索路径"src/",所以模块名称省略掉开头的"src/"),第二个参数func是添加模块时调用的函数,func的返回值就是模块。
// Example
load("app/GameScene", function(){
var GameScene = cc.Scene.extend({});
return GameScene; // return the module
})
#include(name) 获取一个模块,name是该模块的名称,模块名称应该和文件路径保持一致。
// Example
var GameScene = include("app/GameScene");
#dumpModuleInfo() 打印日志,显示当前所有已经加载过的模块,方便调试。
// Example
dumpModuleInfo(); // print the loaded modules
#查看例子 理论上2.x或3.x版本的Cocos2d-js都可以使用Module。Git中Module的例子是基于Cocos2d-js 3.x版本的。
查看3.x版本例子的方法:新建一个Cocos2d-js项目,用git上的代码覆盖项目中的文件即可。
更多内容可以查看Blog: http://blog.csdn.net/levildo/article/details/44709971
下一步要修改模块代理的生成,每个模块仅生成一个代理
Вы можете ост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после Вход в систему
Неприемлемый контент может быть отображен здесь и не будет показан на странице. Вы можете проверить и изменить его с помощью соответствующей функции редактирования.
Если вы подтверждаете, что содержание не содержит непристойной лексики/перенаправления на рекламу/насилия/вульгарной порнографии/нарушений/пиратства/ложного/незначительного или незаконного контента, связанного с национальными законами и предписаниями, вы можете нажать «Отправить» для подачи апелляции, и мы обработаем ее как можно скорее.
Комментарии 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