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В избранное 0 Ответвления 0

OSCHINA-MIRROR/haolaiwugongsi-good_pollution

В этом репозитории не указан файл с открытой лицензией (LICENSE). При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и обратитесь к конкретному описанию проекта и его зависимостям в коде.
Клонировать/Скачать
元气骑士:话说BOSS打法.cpp 1.3 КБ
Копировать Редактировать Web IDE Исходные данные Просмотреть построчно История
时空丿剑客 Отправлено 28.02.2019 11:31 cf6e1e8
#include<bits/stdc++.h>
#include<windows.h>
using namespace std;
int main()
{
system("color 74");
cout<<"--------好来污影片公司游戏讲解专辑之《元气骑士:话说BOSS打法》--------\n";
Sleep(3000);
system("cls");
system("color 4F");
cout<<"观众朋友们,大家好,我是曾睿喆。元气骑士这个游戏现在越来越受大家欢迎,但很多玩家都死在了BOSS的手上。而今天,我就分两个环节给大家详解打BOSS的攻略。\n";
system("pause");
system("cls");
cout<<"part1:BOSS打法\n";
cout<<"先让我们看一个详解:"<<endl;
Sleep(1000);
system("start https://m.3h3.com/news/91249_all.html");
system("pause");
cout<<"看完了你有什么感受?\n";
cout<<"是不是很六?\n";
Sleep(1000);
cout<<"其实,本人觉得,打BOSS就一句话“手速要快,走位要骚。”";
Sleep(5000);
system("cls");
system("color CF");
cout<<"part2:打BOSS武器推荐\n";
Sleep(1000);
system("start https://www.cr173.com/gonglue/268552_1.html") ;
system("pause");
cout<<"打BOSS,用高伤害的武器。推荐一把范围武器,一把高伤害武器。这样,就可以避免所有情况了。\n";
cout<<"当然,如果没有高伤害武器,用近战+反弹子弹BUFF也是很不错的(用BOSS的子弹打BOSS,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)\n";
system("pause");
system("cls");
system("color 11");
cout<<"好了,今天我们的专辑中第一辑就结束了。以后我会努力推出更多游戏详解,敬请期待。\n";
cout<<"我是曾睿喆,我们下期见。";
return 0;
}

Опубликовать ( 0 )

Вы можете ост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после Вход в систему

1
https://api.gitlife.ru/oschina-mirror/haolaiwugongsi-good_pollution.git
git@api.gitlife.ru:oschina-mirror/haolaiwugongsi-good_pollution.git
oschina-mirror
haolaiwugongsi-good_pollution
haolaiwugongsi-good_pollution
master